齐穆熙

【双北】三角形

撒微笑×何美男
(前后无意义,我只是喜欢把微笑哥哥放在前面)

#乱七八糟系列#
#乱七八糟预警#
#因为没有明确分界于是标了双北#
       撒微笑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巨大的三角形里。
三角形的三个顶点站着何美男,何美女,还有他自己,他们脚下是万丈深渊。
        撒微笑想要搞清楚现在的情况,但他发现他无法移动半分,然而他身边的三个人开始有所动作。
        何美女问那个站在顶点上的撒微笑:“微笑哥哥,你到底是喜欢我,还是美男。”撒微笑紧盯着那个自己,看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。但那个撒微笑只是沉默。
        撒微笑发现脚下有画面出现,那是NZND的过往,从出道,到这次的十年演唱会。站在三个顶点的三个人也低头看着他们的过去如电影般播放。
        画面消失。
        那个撒微笑做出了选择。
        他朝何美男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当他终于走到何美男身边时,固若金汤的三角形因为少了一个顶点而开始崩塌。何美女慢慢消失,那个撒微笑紧紧抓着他的美男的手,与他一起坠入黑暗的深渊。
        撒微笑目睹了这一切,他看见了三角形的崩溃,就好像他与何美男和何美女之间的关系,一旦选择了一方,相互制衡的关系将不复存在,他们只能一起落入黑暗的怀抱。
        撒微笑自己也在下坠,他感到彻骨的寒冷。 
        “微笑哥哥!微笑哥哥!”何美男的声音如温暖和煦的阳光包裹着他,把他带出寒冷与黑暗。撒微笑睁开眼,满头是汗。
        他翻了个身将一脸担忧的美男抱进怀里,长舒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 幸好这只是个梦。
        幸好梦中我也选择了你。
FIN

文/齐穆熙
2017.12.2

做个小小的解释,因为我写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觉得乱七八糟。
大概就是撒微笑做了一个梦,梦见他自己和美男美女站在一个三角形的三个顶点上。
也就是说梦里有两个撒微笑,一个是做梦的撒微笑,一个是梦里站在三角形上的撒微笑。
梦里的那个撒微笑选择了美男,他们一同赴死。

集中推理时美男说三角形时好萌好可爱,但是我写出来的文似乎一点不可爱。

当然这是个甜饼无疑。

评论(2)
热度(8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“请不要停止创作。”
齐穆熙。
我愿笔下人物鲜活。
文字是让我前行的最大动力。
我愿爱我所爱,怀抱热忱写下每一个故事。
生活很苦,所以愿我笔下角色人生圆满,若不能十全十美,十全九美也是最好结局。
山高水长,感谢相遇,感谢缘分。
感谢喜欢。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qimuxi0311

© 齐穆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