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穆熙

【双北】四季流转◆冬

#RPS预警#

#四季最后一篇#

#拖更致歉#

#抑郁症提及#

自从上次录过无忧客栈后,撒贝宁的状态一直不佳,不知道是不是被那期节目的基调影响了,何炅有些担心他的心理状态。

“炅炅老师,你担心过头了吧?我哪有那么容易出事?”撒贝宁在第三次被何炅要求去看心理医生时开口吐槽,其实这根本不是有没有时间的问题,而是被拍到央视主持人跑去看心理医生,再被有心人编排说撒老师疑似有心理疾病,到时候掀起的舆论不是撒贝宁想看到的。

此时已到隆冬,长沙纷纷扬扬开始下雪。一连几日,铺天盖地的雪花昏天黑地的压抑,何炅正在录影棚忙碌,突然接到海东的电话,说是撒哥反常的退了近期的通告,窝在家里闭门不出,他担心出事。

何炅让他别瞎说,录制结束就匆匆忙忙往回赶。撒贝宁最近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节目上的状态都让他觉得不对劲,他虽然仍然在开玩笑在闹,但是何炅能看出这其中的牵强,而现在这家伙居然连工作都推了,不用想也知道情况不容乐观。

这话说出来谁信,看起来那么开朗撒贝宁会被诊断出轻度抑郁。

别说何炅,撒贝宁自己都不信。

但事实如此无情。

何炅也推了工作,待在家里照顾他。医生说了,情况不严重,所以只要多加疏导,就能康复。

撒贝宁坐在床上看着窗边的何炅,暖阳,晴空,银装素裹的世界。

他听见自己的声音:“炅炅,我的光。”

文/齐穆熙
2018.8.31

评论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“请不要停止创作。”
齐穆熙。
我愿笔下人物鲜活。
文字是让我前行的最大动力。
我愿爱我所爱,怀抱热忱写下每一个故事。
生活很苦,所以愿我笔下角色人生圆满,若不能十全十美,十全九美也是最好结局。
山高水长,感谢相遇,感谢缘分。
感谢喜欢。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qimuxi0311

© 齐穆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