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穆熙

给他的情书

#圣诞节要表白撒老师#

撒贝宁。

我轻轻重复着这个名字。

在《今日说法》认识撒撒,在《明星大侦探》爱上撒撒。

为什么会爱上他?大概是他的一身正气吸引了我吧。

他的正经和不正经,他的跳脱和不跳脱,甚至是他毫无形象的放飞自我。

撒三岁,撒柯基,撒撩撩,撒明灯,狗头侦探,他的每一面都让我为之心动。

深陷其中。

他是孩子们的撒老师,是我们的芳心纵火犯。

他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。

他美好的让我羡慕,让我嫉妒。

我时常在想,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美好的人,他好像被上帝眷顾。

我仰慕着他,欣赏着他,喜欢着他,爱着他。

他一步步走进我心里,并在那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。

芳心纵火,星星之火,足以燎原。

撒贝宁。

他生来优秀。

文/齐穆熙
2017.12.24

评论
热度(46)

“请不要停止创作。”
齐穆熙。
我愿笔下人物鲜活。
文字是让我前行的最大动力。
我愿爱我所爱,怀抱热忱写下每一个故事。
生活很苦,所以愿我笔下角色人生圆满,若不能十全十美,十全九美也是最好结局。
山高水长,感谢相遇,感谢缘分。
感谢喜欢。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qimuxi0311

© 齐穆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